我们好多人学习口语的,都想要下载下来自己在手机上学习。但是。我们大家都不能找到好的学习资料,或者一些比较好的mp3资料。所以,小编就为大家总结了下面的这些学习资料,我们大家自己总结一下吧,相信会对大家有帮助。

一、打招呼 Greetings

1、Welcome to Chongqing. 欢迎来到重庆

2、We welcome you to China. 欢迎您来到中国

3、Thank you for coming. 感谢您的光临

4、Welcome to take Chongqing light rail. 欢迎乘坐重庆轻轨

5、Can I help you?我能为你服务吗?

6、Can I be your assistant?我可以帮你的忙吗?

7、May I help you?我能帮你吗?

8、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呢?

9、Have you been waited on?已经有人为你服务了吗?

10、Good morning (afternoon,evening). 早上(下午、晚上)好。11、How are you?你好吗?

12、It’s been a long time/Long time no see好久不见。

13、It’s really nice to see you again.再次见到您真好!

14、How do you do? I’m pleased to meet you.你好!很高兴跟你见面。

二、售票服务

1、Don’t worry. 别着急。

2、Sorry, I don’t know. 对不起,我不知道。

3、Sorry,wait a moment. 对不起,请稍候。

4、The ticket office it’s over there. 售票处在那边。

5、Where are you going? 您去哪里?

What’s your destination, please.请问你去哪里?

6、You can take light rail Line Two. 你可以乘轻轨2号线。

7、It’s not far from here. 那儿离这里不远。

8、It’s takes you five minutes by foot. 步行要5分钟。

9、This way, please. 请这边走。

10、You can get tickets from the automats. 你可以在自动售票机买票。

11、Three Yuan for each one. 三元一张。

The fare is three yuan, please.票价是3元

One way is three yuan.单程票3元

12、Exchange your notes from those machines. 你可以从那些兑换机上兑换你的钱币。

13、It’s your ticket. 你的车票。

14、I beg your pardon. 请你再说一遍。

15、Show me your ticket, please. 请出示你的车票。

16、One-way trip or round trip?单程还是往返?

17、Sorry, but everything is taken.对不起,已经没票了

18、Your passport, please.请出示你的护照

19、Here your ticket, sir.你的车票,先生

20、I’m sorry, but you have to pay excess baggage charges.很抱歉,你必须支付行李超重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