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沪江网 | 英语 | 日语 | 法语 | 韩语 | 购买外语学习的方方面面 网店 | 更多

《Nikita》S02E09笔记:你们命中注定在一起

作者:沪江英语 | 来源:沪江英语| 时间:5个月前 | 阅读:145次 | [划词   ]

1、Gotcha.
找到你了。

抓到你啦;明白了

e.g: Yeah, 5 o'clock, gotcha.
嗯,5点,明白了。

2、So don't try to talk me out of it.
别想劝我回头。

劝某人别做某事

e.g: Can't you talk them out of selling the house?
你能劝他们别卖房子吗?

3、You guys are--you're meant to be.
你们俩就像是...你们命中注定在一起。

something is meant to be/happen
注定会发生,一定会发生

e.g: Dan left me after a month so I guess it just wasn't meant to be.
Dan在一个月后离开了我,所以我想我们不是命中注定的。

4、You might as well ask me where Carmen Sandiego is.
你还不如问我神偷卡门在哪里。

还不如...;应该...更好

e.g: I suppose we might as well go home.
我觉得我们还不如回家吧。

5、Nikita is on the verge of losing someone she loves.
尼基塔即将失去所爱之人。

濒临于...;即将...;接近于...

e.g: Jess seemed on the verge of tears.
Jess看上去快哭了。

权责声明:本站所有音视频资源均来自网络,仅供学习使用,不涉及任何商业盈利目的。如遇媒体播放失效,敬请谅解。全部影视、音乐作品所有权归其出品公司所有。请购买正版支持你的偶像。
(责编:多啦喵喵)